注册

大麦理财聚焦场景金融 联手泛艺学苑共建垂直生态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大麦理财聚焦场景金融 联手泛艺学苑共建垂直生态   近日,互联网金融平台大麦理财和在线教育机

原标题:大麦理财聚焦场景金融 联手泛艺学苑共建垂直生态

  近日,互联网金融平台大麦理财和在线教育机构泛艺学苑达成战略合作,大麦理财将为泛艺学苑提供学费分期服务,强强联手,掘金场景金融,助推互联网教育行业朝着更优化更高效更集约的方向发展,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大麦理财专注于金融普惠和场景金融的决心,互联网教育+互联网金融,通过跨界融合,金融普惠可以更深化,更宽域,更延展,创造更多的经济增长点和消费需求。

1.jpg


  今年4月,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发布《中国消费金融创新报告》,报告指出,目前我国消费金融市场规模近6万亿元,互联网消费金融的交易规模达到4367.1亿元,同比增长269%,这表示金融场景化和消费金融已逐渐成为未来的主流金融趋势,此次大麦理财选择与泛艺合作,也是精耕市场和用户体验,支持和践行普惠金融的体现。

  泛艺学苑是一家专注互联网教育事业(职业教育方向)的新兴企业,以互联网为教学平台,帮助更多学员跨越空间限制享受一线城市的优秀师资。对于这次合作,在大麦理财CEO刘超看来主要基于两点:一方面是出于企业战略发展考虑,不断升级大麦资产规模,建立优质资产,拓展金融场景应用,实现消费金融业务的增长;另一方面,也是对于互联网教育行业的看好,如今互联网教育在教育行业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而学费偏高,普通用户一时无法承担如此高昂经济支出的问题却成了这个行业的一大通病,大麦理财此次为泛艺学苑提供学费分期服务,借助互联网金融的力量来降低其学习门槛,可以满足更多学习者想要自我提升的需求。

  刘超还认为目前场景金融和消费金融俨然是一个巨大的蓝海,已经引来了各路资本巨头的布局,越来越多的竞争者之下,能够支撑我们立足的是什么?是超前的战略眼光和硬实力,作为一个互联网金融平台,优质的资产规模和专业化的金融服务,则是平台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这一次与泛艺学苑的合作进一步拓展了大麦资产的丰富性和多元性,为大麦带来了更加优质的资产标的,也为用户创造了更加放心,更加稳健的投资体验。

  刘超表示,与泛艺的合作同时也是大麦对金融场景应用的一次落地和对互联网金融的思考。此前,现金贷问题甚嚣尘上,而场景金融实则是对现金贷问题的拨乱反正,回归到金融普惠的本质,释放需求,刺激需求,满足需求,此次与泛艺学苑的战略合作更多的也是在宣扬大麦的态度,大麦将专注场景金融和普惠金融,激发消费活力,建立垂直生态,更好的推动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发展。

  大麦理财作为行业仅有的6家获得C轮融资的平台之一,在供应链金融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定位,在业内也具备良好的口碑和知名度,泛艺学苑负责人表示,此次能和大麦理财成为合作伙伴,是顺势而为,互相双赢的选择,大麦理财的学费分期服务解决了泛艺学苑学生学费难以承担的问题,为泛艺拓宽了生源渠道,而大麦也可以借此机会掘金场景金融,实现业务增长,布局未来。之后,期待大麦和泛艺能不断深化合作,达成共识,共同助力互联网教育和互联网金融的实现更好的发展。

  事实上,大麦理财一直在场景金融方面有所布局,并持续有进展,今年大麦理财在相继与蒙羊,华英农业建立合作,进军三农和养殖等领域后,如今又和泛艺达成合作,率先布局互联网教育领域,不断发力,聚焦场景金融,这让我们看到了大麦理财的实力和前瞻意识,在专注供应链金融的同时,苦练内功,积极提升“硬实力”,布局场景金融。未来,激烈竞争中,大麦理财或将成为互联网场景金融领域的一匹“黑马”。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