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尉犁县公安速破一起现金盗窃案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新疆尉犁县公安速破一起现金盗窃案 受害人拿到了失窃的2300元 新疆网讯(通讯员 李新安)“

原标题:新疆尉犁县公安速破一起现金盗窃案

微信图片_20171213110758

受害人拿到了失窃的2300元

新疆网讯(通讯员 李新安)“你好,是阿某吗?你失窃的2300元我们已全部追回,有时间到公安局认领一下”。“哦,这么快呀!破案神速呀!太感谢你们了,我马上就到。” 这是12月7日尉犁县公安局民警与受害人阿某的电话对话。

据了解,12月6日12时10分许,尉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阿某报案称,当晚住在尉犁县天池宾馆201室,放在上衣口袋内的2500元现金被盗,请求找回。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受害人反映:当晚入住天池宾馆201室的还有三人,晚上在201室喝酒的还有隔壁房间的5人,共计8人。

侦查员根据受害人反映情况,进行周密部署案件侦破方向,兵分三路,第一组调查宾馆监控,第二组将与同住和喝酒的人带回询问,第三组将已经退房的人员进行查找。经查找发现两人已离开尉犁县前往库尔勒火车站,侦查员立即驱车赶往库尔勒市将两人带回开展询问。

经过侦查,侦查员发现阿某房间里的孜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立即对其展开讯问。据孜某交代,12月6日凌晨6时许,他醒来后,看见其他人还在熟睡,想起表弟身上有大量现金便心生歹念,将阿某的上衣口袋里的2500元现金偷走后藏到所住的宾馆一楼后面的木板下,又回到201室继续睡觉的犯罪事实。

经民警到赃款藏匿处发现现金2300元,经核实当晚因喝酒消费了200元。赃款追回后民警立即打电话给阿某返还被盗现金。

目前,犯罪嫌疑人孜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