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半年受理法律援助83件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半年受理法律援助83件 “一窗受理”服务平台,工作人员正在工作。 记者从东营

原标题: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半年受理法律援助83件

“一窗受理”服务平台,工作人员正在工作。

记者从东营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了解到,中心运行半年以来,法律援助受理83件,公证办理2000余件,法律咨询500余人次,无一起投诉现象发生,群众对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服务非常满意,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东营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位于辽河路老干部局院内,服务大厅近600平方米,中心开设公证服务、法律援助、医患调解等11个服务窗口,市渤海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医调委整体进驻,采用“前台后场”的模式“一窗受理”,为广大群众提供“窗口化、综合性、一站式”的基本公共法律服务。

为了进一步扩展服务功能,更好地服务群众,中心设置了接待室、调解室、视频会议室、网上法律服务中心等功能性业务用房,配备同步录音录像系统、排队叫号系统、服务评价系统等现代化电子服务设备;大厅内外监控已经全覆盖并对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监控系统;为方便群众上网查阅资料,大厅wifi全覆盖等努力为广大办事群众营造舒适、整洁、安全的服务环境。

(黄三角早报记者 吕增霞 通讯员 徐厚升)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