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荣获“十佳理财团队”称号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兴业银行武汉分行荣获“十佳理财团队”称号 本报讯(记者胡楠通讯员陈迪喜)日前,武汉市第九届理

原标题:兴业银行武汉分行荣获“十佳理财团队”称号

本报讯(记者胡楠通讯员陈迪喜)日前,武汉市第九届理财明星大赛圆满落幕,兴业银行武汉分行代表队从7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十佳理财团队”和“十佳理财明星”称号。

本届比赛由武汉市总工会、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武汉市金融工作局、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营管部、武汉市职业技术协会联合主办。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此次派出由殷海燕、徐俊、程煜3名理财经理组成的代表队,精心准备比赛案例,一路闯入决赛。决赛采用情景剧表演及专家评委现场提问的形式,该团队以一名印刷厂老板为原型,现场为其制作了全方位家庭财务规划报告,并通过情景剧表演、客户现场刁难、评委临场发问等形式,展现了出色的专业能力,给在场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据悉,武汉市理财明星大赛从201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为全国同类赛事历时时间最长、品牌影响最广的赛事之一,为各金融机构选拔理财菁英、更好服务百姓理财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编:汉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