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小区老人夜晚被困电梯,巡警消防合力救出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济南一小区老人夜晚被困电梯,巡警消防合力救出 11日晚上,济南一名老人在历城一小区坐电梯时被

原标题:济南一小区老人夜晚被困电梯,巡警消防合力救出

11日晚上,济南一名老人在历城一小区坐电梯时被困在里面。历城巡警一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会同消防一起将老人解救出来。

12月11日晚上8时45分,历城公安分局巡警一中队接分局指挥中心指令,汇科旺园小区一单元内有群众报警求助。接警后,值班民警金波、杜洪南、张继祥立即赶到现场。

经了解,原来是有一名老人在乘坐电梯时因电梯故障被困在了电梯里面。民警现场一边安抚困在电梯内的老人,使老人消除紧张的情绪,一边联系119消防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现场。最终经过多方努力,合力将被困老人解救出来,被困老人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杜洪雷)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