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赢战双十二 迎接年终大考,安得智联无惧挑战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赢战双十二 迎接年终大考,安得智联无惧挑战   双十一的热潮刚刚结束,余热还未褪去,双十二已

原标题:赢战双十二 迎接年终大考,安得智联无惧挑战

  双十一的热潮刚刚结束,余热还未褪去,双十二已悄然而至。这不仅是2017年最后一波全球剁手欢狂盛宴,与此同时,庞大的订单数字背后也隐藏着巨大的物流压力,更是属于安得智联的一场年终大考。

  此次备战双十二,安得在之前便开始了紧张的筹备工作,为扛下“双剁手节”的冲击做足了准备。

  安得武汉服务中心JD货仓的现场,忙碌工作的职员分秒必争的拣货、发货,资深仓管员许迪文说道,“今天订单量实在是太多了,从早上干到现在,我们现场都在努力的干活,争取在天黑前把货品都发出去,还好公司里面提前派人下来增援,分担了一部分,还能争取一些吃饭和休息的时间。”

  负责在现场进行整体把控工作的仓储主管杨英君说道,“现在的消费者往往看时机购买商品,尤其是赶上‘双十一’、‘双十二’这样的日子,这样给我们物流的确是造成了不小的压力,我相信,到了明年,结合往年的经验,我们一定可以拿出更好地应对措施,更加从容、有条不紊的对待双十一,争取明年接更多的单,拿出更好的效率,为消费者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今后,无论是面对“双剁手节”这样的特殊日子,还是日常的物流工作,安得都将严格履行服务承诺,细致进行准备工作,深化变革自我驱动,不断强化自身,创新内核发展,用数据来衡量与创造价值,自信迎战未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