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薪10万元以上岗位2161个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年薪10万元以上岗位2161个 招聘现场人气火爆 记者李子云摄 本报讯(记者关晓锋通讯员李涛

原标题:年薪10万元以上岗位2161个

招聘现场人气火爆

记者李子云摄

本报讯(记者关晓锋通讯员李涛张宾汪万军)昨天,“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在中南民族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180家企业高薪揽才,其中年薪10万元以上岗位达2161个。

参加招聘的180家企事业单位现场提供6406个岗位,其中,年薪10万元以上岗位达2161个,年薪20万—30万元的岗位461个,年薪30万—50万元的岗位118个,年薪100万元以上的岗位5个。洪山区人民政府作为活动承办方,精心组织了辖区葛洲坝集团、精测电子、烽火信息、马应龙药业、长江出版传媒、人福药业、华工激光等50家知名企业,拿出1909个高薪优质岗位现场招贤纳才。

“很多岗位的薪酬,超出我的预期。”前来应聘的武汉大学学生小杨说:“我是吉林人,我一定争取留在武汉就业。”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创新型公司开出了较高薪资,与传统大型企业竞争揽才。像烽火信息,招聘软件开发人才,月薪起步1万元。

“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年内共举行20场,提供就业岗位近10万个,中南民族大学专场是第13场。

洪山区委、区政府在大学生落户、住房、薪酬等领域出台了一系列创新举措,努力使留汉大学毕业生能就业、易创业、快落户、好安居。

(武汉晚报)

责编:汉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