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部飘雪南部下雨 今天起江苏将进入雨雪模式


来源:现代快报

阳光暂别,12 月13 日起江苏将进入雨雪模式。白天天空转阴,夜间全省逐渐转雨。此次冷空气和暖湿气流联手,将给北部地区带来初雪体验。而苏南地区由于气温达不到条件,只下雨不飘雪。湿漉漉、冷冰冰的感觉即将

阳光暂别,12 月13 日起江苏将进入雨雪模式。白天天空转阴,夜间全省逐渐转雨。此次冷空气和暖湿气流联手,将给北部地区带来初雪体验。而苏南地区由于气温达不到条件,只下雨不飘雪。湿漉漉、冷冰冰的感觉即将出现,提醒大家多穿点。

12 月12 日,阳光已经不如前几日明媚了,气温也回升乏力,最高气温仅10 ℃左右。到13 日,天气会进一步转差。云层变厚变多,天空将由晴朗转为阴沉。风力逐渐增强,体感会很冷。而未来三天,气温一天比一天低,还会冷出新高度。

13 日夜里,江苏淮北地区可能就要迎来今冬初雪了。江苏气象预报,13 日夜里到15 日全省有一次弱雨雪天气过程。其中,12 月14 日,淮北地区有小雨夹雪,其他地区阴有小雨。15 日,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有小雨夹雪或小雪并渐止转阴,其他地区阴有小雨。总体来看,北部下雪南部下雨,雪区的小伙伴们可以期待一下了。

不过,不管是下雨还是下雪,都需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13 日,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最高气温7 到8 ℃,其他地区10 ℃左右。而到了14 日,除沿江苏南维持在7 到8 ℃,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只有4 ℃左右,最高降幅达6 ℃。15 日,气温也持续低迷。雨雪加低温,又要变成起床困难户了。

而到双休日,随着又一股冷空气南下,湿冷会切换到干冷模式。阳光重现,但最低气温又会跌至零下,南京会跌到-4 ℃左右。总之,未来一段时间,天气都摆脱不了一个" 冷" 字。提醒大家多穿点,路上也要防滑防冻。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12 月13 日) 白天多云转阴,傍晚到夜里阴有小雨,东到东北风4 到5 级阵风6 级,1~10 ℃

明天(12 月14 日) 阴有小雨,偏东风3 到4 级,3~7 ℃

后天(12 月15 日) 阴有小雨,偏北风3 到4 级,4~7 ℃

[责任编辑:黄宁馨 ]

责任编辑:黄宁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