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给机会就能行!32岁替补门神两扑点 他力保国米进8强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3日,在凌晨刚刚结束的一场意大利杯1/8决赛上,国米经历加时赛和点球大战,最终在主场以5-4击败意丙球队波德诺内,惊险晋级8强。此役,本赛季首次代表国米出战的门将帕代利表现上佳,意大利

null

32岁的帕代利本场比赛发挥优异

北京时间12月13日,在凌晨刚刚结束的一场意大利杯1/8决赛上,国米经历加时赛和点球大战,最终在主场以5-4击败意丙球队波德诺内,惊险晋级8强。此役,本赛季首次代表国米出战的门将帕代利表现上佳,意大利人在点球大战中两次扑出对手点球,成为国米晋级的功臣。

今年7月1日,国米官方宣布签下达尼埃莱-帕代利。作为一位征战多年的老将,帕代利此前曾效力过桑普多利亚和都灵等多支球队。但是在加盟国米之后,帕代利只为蓝黑军团在友谊赛中出场4次。由于汉达诺维奇表现神勇,加之斯帕莱蒂并非喜欢轮换的主教练,因此在本轮意大利杯之前,帕代利还从未代表国米出战正式比赛。

此番对阵意丙球队,斯帕莱蒂终于选择轮换,帕代利首发登场迎来国米正式比赛首秀。由于波德诺内攻势很难威胁到自家大门,而国米在实力上占优频频围攻对手,因此在常规时间和加时赛中,波德诺内门将佩里利出尽风头,帕代利则是稍显平淡。而到了关键的点球大战中,帕代利发威来得正是时候。

首轮点球大战,波德诺内球员米苏拉卡主罚爆射中路,帕代利及时倒地将球挡出。而在前六轮点球中,两队战成4-4。关键的第7轮,帕代利再次发威扑出对手的点球,而在队友长友佑都罚进制胜点球后,国米最终惊险淘汰波德诺内,晋级意大利杯8强。虽然佩里利从常规时间到加时赛都表现神勇,甚至在点球大战中先后扑出什克里尼亚尔和加利亚尔迪尼的点球,但在这场门神对话中帕代利无疑笑到了最后。

(孤城)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