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州一公职人员为偿赌债诈骗560余万元被判14年徒刑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贵州一公职人员为偿赌债诈骗560余万元被判14年徒刑   新华社贵阳12月12日电(记者潘德

原标题:贵州一公职人员为偿赌债诈骗560余万元被判14年徒刑

  新华社贵阳12月12日电(记者潘德鑫)贵州省一公职人员田某江为偿还赌债,以伪造棚改户资料和棚改户委托他办理棚改后赔偿面积转让事宜的虚假事实骗取560余万元,被判有期徒刑14年,并处罚金50万元。

  记者从贵州省人民检察院获悉,2016年9月1日,被告人田某江被抽调到贵州省铜仁市沿河自治县崔家村棚改区指挥部负责明白卡录制工作。田某江因长期沉迷于赌博,导致大量负债。为了偿还赌债,2017年2月至4月期间,田某江以伪造棚改户资料和棚改户委托他办理棚改后赔偿面积转让事宜的虚假事实,骗取杜某某等23人人民币共560余万元。

  检察官认为,被告人田某江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伪造棚户区改造资料、虚构事实、隐瞒真相,以出卖棚改户赔偿面积的方法,骗取他人人民币560余万元,数额特别巨大,已构成诈骗罪。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于近日对田某江诈骗一案提起公诉,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田某江有期徒刑14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万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