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文旅投融资对接大会暨资源交易会:百家齐放,项目纷呈!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2017文旅投融资对接大会暨资源交易会:百家齐放,项目纷呈!   12月9日,由中国旅游资源

原标题:2017文旅投融资对接大会暨资源交易会:百家齐放,项目纷呈!

  12月9日,由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简称"中旅联盟")主办的"2017文旅投融资对接大会暨资源交易会",在深圳·深航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分为政府推介、项目路演、资源对接、贵宾晚宴四大板块,共吸引了百余家地方政府、百余家投资机构、百余家文旅投资开发及产业链上下游供需企业、几十家主流媒体参加盛宴。

  大会现场

  开幕仪式上,中旅联盟执行主席、陆道文旅总裁刘敏作重要致辞,首先对中旅联盟及本次大会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大会组成了旅游全产业链最强战队,将文旅产业的资源、资本、资金进行了整合,为政企资源对接提供了契机,也为实现全域旅游的发展提供了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的平台。

  中旅联盟创始人符奕斌开幕致辞

  中旅联盟创始人符奕斌对参会贵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中国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至今,年度总收入超五万亿元,对国民生产总值的直接贡献超5%,综合贡献已经超过10%,已经成为了国民经济的生力军和支柱产业。中旅联盟作为旅游行业的前行者,其目的和价值就是搭建平台,为全国各地的政府和文旅产业链的企业进行资源对接服务,这也是中旅联盟的发展根本。本次大会将为各位贵宾创造更多的对接机会和合作机会,希望每一位贵宾满载而归。

  中旅联盟创始人符奕斌接受广东电视台采访

  亮点一:各地政府各展优质资源  全国各省市区驻深办、黑龙江省政府、辽宁省政府、河南省政府、云南省政府、重庆市政府、广东省旅游局等百余家地方政府领导莅临会场。其中,贵港市、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益阳市东部新区、宁夏盐池县就当地的旅游资源进行了现场推介。

  亮点二:企业投资文旅"宏图得展"

  智汇视界主题乐园、天适樱花小镇、游美房车+户外生态链、中国山画山现代乡村综合体、麋鹿旅行等文旅项目的精彩路演,将项目优势尽情呈现,吸引在场贵宾纷纷伸出橄榄枝,其主题内容在凸显文旅产业的时代特色的同时,激发文化领域创新合作,推进项目、资本双赢互利。

  亮点三:行业大咖精彩点评

  DAO陆道股份总裁刘敏、人民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所首席咨询师施炜、汉唐资本CEO孙磊、正威国际集团副总裁陈鹤平、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院长李广明、西安中盛旅游集团董事长徐钧、巨如集团副总裁费振选、启富汇投资执行董事蓝飞腾、中国主题公园研究院院长林焕杰等行业大咖组成超重量级专家团,对"城镇化建设过程中如何打造有特色的旅游产业"、"一三产融合过程中如何书写休闲产业文章"等主题进行了深度点评和剖析,为文旅产业发展指点"迷津"。

  亮点四:参展商展示真资源

  大会精心筛选了10家文旅相关名企参展,保证资源的真实性及实现最大限度对接,现场气氛热烈,川流不息的人流量让展商和来访者的需求都得到了充分的互动交流。

  10家文旅企业参展现场

  亮点五:现场供需满足真对接

  现场展示了由中旅联盟征集的近百个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文旅项目,包含养生度假、花海景区、生态农场综合体、体育小镇、观光园区等。项目纷呈、现场对接,广东省电视台、深圳特区报、大粤网等数十家主流媒体见证了重要时刻。

  同时,主办方现场宣布广东融耀光文化有限公司、广东航驿水上乐园设备有限公司、湖南省橘颂园艺科技有限责任公、砼影(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成为中旅联盟会员单位,并颁发奖牌。

  大会现场

  亮点六:觥筹交错成知己,推杯换盏现商机

  百家地方政府、名企代表参加奢华晚宴,觥筹交错间,既是中旅联盟对贵宾们远道而来的欢迎和谢意,也是为政企搭建沟通交流,形成战略合作的平台。晚宴上,各位贵宾举杯共饮,共同探讨文旅产业的发展前景。

  亮点七:打造国内最大规模文旅盛宴

  中旅联盟作为此次大会的主办方,聚集300余家地方政府、投资机构、文旅相关企业,组成文旅行业最强战队,成功打造国内最大规模文旅盛宴。

  中旅联盟是中国旅游全产业链第一资源整合平台,拥有包括旅游景区、酒店、文化、商业、地产等投资开发企业,以及旅游地产规划设计、金融投资、项目运营和主流媒体等5000余家成员,并与云南、贵州、海南、湖南、内蒙古等全国各地500多个政府形成了密切合作,同时,采取政府推荐、联盟组织的方式,推动成员企业参与重点项目,搭建政企之间沟通合作的平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