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度获奖!海融易被授予“2017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再度获奖!海融易被授予“2017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   11 月 30 日,以“进阶与蝶变

原标题:再度获奖!海融易被授予“2017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

  11 月 30 日,以“进阶与蝶变”为主题的 2017 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北京举行。作为众多国内主流媒体联袂打造的年度财经思想盛会,本次峰会重点关注实业振兴、AI(人工智能)、共享经济、新零售、金融科技等领域,探寻新时代背景下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

  凭借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卓越表现,乐赚金服海融易荣获峰会授予的 “2017 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

  据峰会组委会介绍,本次评选依据“创新能力、经济成长、社会贡献、企业文化、品牌影响、行业地位”六个指标,不以“企业规模”作为唯一依据,更看重在未来经济中有引领作用的企业。这表明海融易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取得的成就和引领地位,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认可。

  作为海尔金控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海融易依托制造业龙头海尔的独特供应链金融模式,从海尔集团内部的产业链起家,并逐步向集团外的全产业链扩张,成功地把单个企业的不可控风险,转变为供应链企业整体的可控风险。截止 2017 年 12 月,海融易平台累计成交额已突破 478 亿元,为数千家中小微企业带来专业、高效的融资服务,让 250 多万用户安享理财。

  今年 7 月,海融易平台主体升级乐赚金服,并获得 2 亿元 A 轮融资。品牌升级后,除了过去重点发展的供应链金融业务之外,乐赚金服还新增了在金融科技、智能投顾、消费金融、财富管理等业务领域的布局。未来,乐赚金服海融易将继续立足产业,发力普惠金融,为用户提供更多他们所需要的金融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