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IPKID英语 “翻转课堂”教学 引领在线英语新趋势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VIPKID英语 “翻转课堂”教学 引领在线英语新趋势   就在前不久,VIPKID英语宣布

原标题:VIPKID英语 “翻转课堂”教学 引领在线英语新趋势

  就在前不久,VIPKID英语宣布完成两亿美金的D轮融资,并且首次对外发布中文在线教育平台Lingo Bus。同时,VIPKID英语还宣布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未来将在教育创新、教育公益等领域共同发力。VIPKID英语努力争取带给中国孩子更好的英语学习体验。

blob.png

  为了提供既适合中国孩子学习特点又原汁原味的英语教学,VIPKID英语专门组建了一支由两百多人组成的教研团队,根据美国CCSS标准自主研发教材,坚持聘用100%纯北美外教为孩子提供浸入式英语教学环境。同时,VIPKID英语全网独创的“翻转课堂”教学形式,具备强参与、强互动、强反馈的特点,让孩子在系统的知识学习中稳步提升,丰富知识储备,帮助孩子综合运用英语和所学的学科知识来分析、解决问题,培养孩子的独立思考的能力。

  从课前预习视频、主修课件到课后作业,VIPKID英语不仅系统教授英语知识内容,还在每个单元设置“外教带你看世界”实景视频与思维导图训练营,配套课后游戏互动练习,全方位强化孩子的创造力、决策力、领导力、批判性思维等能力,提升孩子学习效果,让中国孩子在英语学习的过程中,养成国际化思维与视野。

  除了适合孩子之外,VIPKID英语的在线英语教育也让家长更方便,家长们可以自由预约合适的上课时间,解除线下的奔波之苦。而且VIPKID英语还提供实时视频的服务,家长可通过手机客户端实时监控孩子上课的情况,视频也支持回放,家长们即使上课的时候不在孩子身边,有空余时间的时候仍可以回看孩子上课的情况,有问题可以及时反馈给中文助教老师。

  VIPKID英语能取得现在这样的成就与规模离不开所有工作人员的用心。创始人兼CEO米雯娟表示:“VIPKID英语之所以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是纯北美外教一对一的模式受到了广大家长和学员的认可,同时我们也会继续坚持高品质教学理念。现在VIPKID英语拥有如此规模的外教和学员规模,让我们更有信心做孩子最喜欢的教育产品。未来,我相信不仅仅是少儿英语,整个在线教育行业都会向精细化追求高品教育体验的趋势靠拢”。

  让中国孩子自由的学英语,能流利的与外国人交流是每一个VIPKID英语的工作人员的愿景,并且他们也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在努力。不断推出新的教学模式,不仅让中国孩子流利说英语,将来也要让外国孩子了解到中国文化,将中文传播到世界各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