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融合多元文化支持多种表达 B站深得年轻人青睐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融合多元文化支持多种表达 B站深得年轻人青睐   bilibili网站始建于2009年6月2

原标题:融合多元文化支持多种表达 B站深得年轻人青睐

  bilibili网站始建于2009年6月26日,现为国内领先的年轻人潮流文化娱乐社区,被粉丝们亲切的称为“B站”。

  应该说,现如今的80后、90后、00后,甚至10后,他们恰逢世界互联网蓬勃发展的大好时机,生长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真是太幸运了。丰富多彩的文娱形式,给他们增添了更多的乐趣,也让他们产生了更多的奇思妙想,同时互联网也给他们提供了多样化多元化的表达出口。

  bilibili网站基于互联网,融合多元文化且支持多种形式的文化表达,同时在为年轻人分享潮流文化以及提供表达思想出口时,始终致力于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创新,这些都是B站深得年轻人青睐的因素。

  B站的文娱作品,不仅数量庞大,而且形式丰富。翻开来细细品味,会发现这些作品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是积极的、向上的,正向的,充满了正能量的一种创新。即使反映某种社会现象的作品,也贯穿着积极健康的价值追求,厚重文化底蕴是这些海量作品的底色调。

  bilibili网的板块分类非常吸引年轻人,不仅拥有动画、番剧、国创、音乐、舞蹈、游戏、科技、生活、娱乐、鬼畜、时尚等分区,还开设有直播、游戏中心、周边等业务板块。

  bilibili网在技术上极具优势,以系统为开源项目,已在GitHub网站上建立开源工作组(BOSTF)来分享与维护自己的开源项目。同时B站在移动客户端展开大动作,同步开发属于具有B站风格与特色的App产品。

  bilibili移动端现已拥有iPhone、iPadHD、Android、WP8、UWP等多平台版本。

  bilibili移动端Adnroid 版本于2012年02月正式上线, iOS 版本于2012年9月5日正式上线,Android版本现已经更新到第5.18版本,iOS版本现已经更新到5.17版本(截止2017年3月29日)。

  2016年10月,bilibili安卓app荣获腾讯应用宝10月“星app”。

  2015年8月14日,bilibili安卓APP荣获豌豆荚设计奖。

  bilibili网在文化创新方面更是极具特色与优势,第一视频审核速度快,第二问题反馈及时,第三B站有特色的弹幕文化,第四,B站拥有良好的弹幕生态环境与用户生态环境。

  随着互联网发展的国际化,各种文化多元混合成为时代特色。在国家大力推动文化产业大发展的历史机遇下,以bilibili网站为代表的本土文化企业紧紧抓住文化大繁荣的契机,在文化领域中,将文化的引入、文化的学习、文化的走出去等方面,摸索出一条中国文化发展的创新路径,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与青睐。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