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款MPV哪家强?上汽大通G10 PLUS更有看点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新款MPV哪家强?上汽大通G10 PLUS更有看点   近年来,国内中高端MPV市场持续升温

原标题:新款MPV哪家强?上汽大通G10 PLUS更有看点

  近年来,国内中高端MPV市场持续升温,引得越来越多的车企对其虎视眈眈。例如前段时间在2017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新款MPV广汽传祺GM8,还未上市就已大火了一场。但相较于单单搭载车联网系统的传祺GM8,笔者认为配有全新上汽阿里互联智能系统的上汽大通G10 PLUS更契合信息时代的主流趋势,因而也更加有看点。

1.jpg

  1.广汽传祺GM8

  在科技配置方面,传祺GM8搭载的是最新“智联传祺”车联网系统,嵌于空调中央的彩色屏幕里集合多种互联功能,包括能够实现APP远程监控、远程启动/熄火、远程诊断、远程座椅控制及救援求助等操作。但笔者说句实话,仅仅搭载这些功能并不足以为驾乘者提供更高档更完善的科技体验。尽管现在的传祺GM8风头正劲,但这样一款在各方面表现都平平无奇、秀而不实的MPV,注定无法通过长时间的考验。

  2.上汽大通G10 PLUS

  而新款MPV上汽大通G10 PLUS的问世,则代表着国内首款大大的互联网MPV正式诞生。其除了配备有上汽阿里斑马智能互联系统之外,还在空间、动力、形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最难得的是,这款良心MPV只增配不增价,13.38万的入门价格怎能让人不心动?

  在车内,你可以仅通过几个词组或一句简单的话,便能调试出想要找到的页面,非常方便快捷。通过大数据智能导航,也可下达语音指令来控制车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同步显示实时路况,智能识别行程地点位置,自动规划导航最优路线。无论是道路临时关闭,或是出现道路拥堵情况,斑马智能互联科技都能为车主及时更新并规划出最合适的路线,提升车主的出行效率。

2.jpg

  可以说,新款MPV上汽大通G10 PLUS凭借着大大的互联网科技,强有力地突破了以往MPV车型的级别。而其“增配不增价”的亮点更是带着满满的诚意,这也使得它刚上市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喜爱,足以撑起目前同级别MPV市场的半边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