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社通网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中国社工联合会共建智慧社区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北京社通网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中国社工联合会共建智慧社区   2017年12月12日,2017全

原标题:北京社通网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中国社工联合会共建智慧社区

  2017年12月12日,2017全国社区创新与发展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会上,北京社通网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智慧社区领域“资源共享、互惠互利、战略联盟、长远发展”,共同推进“互联网+智慧社区”在北京乃至全国的落地。

1.jpg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是经过中国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国家民政部直属主管的全国性专业社会团体,是中国唯一代表从事社会工作的单位和社会工作专业人员的权威组织。目前,联合会正着力打造旨在提升基层社区治理能力的“彤馨工程”。

  北京社通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以互联网科技产业为核心的平台型企业,公司以思源“toon平台”为基础,目前已打造 “智慧社区邻聚”、“物业通”等多领域服务平台,通过一个App打通个人、企业、政府之间的沟通生态和应用生态。

  目前“智慧社区邻聚”平台已在北京天通苑区域拥有丰富的实践及成功案例。把社区服务更便捷高效推送给社区每个人、每个家庭,通过社区基本单元与线上场景交互,实现对线下社区的映射,构建虚拟社区,达到服务更贴心,生活更便利,管理更精细。

  北京社通网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社工联合会的合作,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基于社区场景,将社区资讯、邻里关系 、生活服务等共性需求进行汇聚,使实名邻里之间产生互动行为,通过评论、分享形成口碑,建立关系,最终通过社交化的方式,享受丰富便利的就近服务,让社区居民享受一个“全面感知、数据融合、智能应用、服务推送”的中国一流的智慧社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