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磐哲HCM亮相第八届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磐哲HCM亮相第八届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   2017年12月6日,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会员组

原标题:磐哲HCM亮相第八届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

  2017年12月6日,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会员组织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在北京成功举办“第八届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

  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三年时间已经举办了七届,已成为在该领域内最知名最受瞩目的年度盛会。

  磐哲凭借在数字化人才管理和人力资源度量分析领域的切实积累和成功案例,正在成为引领智能HR实践的先锋服务商。

  在此次行业盛会上,磐哲HCM与参会者分享了智能HR管理的前沿研究与最佳实践。

  磐哲资深顾问-李阳先生做了题为“拥抱以人才为中心的智能化HR管理,你准备好了么?”的发言。

  李阳表示:“近两年,磐哲通过与种子客户的合作,在人才数据价值挖掘赋能人才管理方面也做出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和实践,这些客户正在从人才数据的分析模型和算法中受益。当下正值人才管理信息化的起步阶段,即人才管理业务流程的信息化;而未来更大的空间是丰富的人才数据分析模型&算法将我们带入智能化人才管理的更高阶段,而这也必将成为软件和咨询服务供应商新的竞技场。”

  磐哲分享内容概要

  “HR数字化”不再只是支持管理变革的工具,而同时展现出驱动变革的能力。

  不仅满足完成“事”,更关注把握“人”。

  既推动规范的管理,又引领智慧的管理。

  1. HR全面迈向数字化—以人才中心 & 智能化

  2. 数字化为HR管理赋能—那些正在发生的“2017德勤预测”

  3. 知名电商“智能人才管理”案例分享

  -人才管理体系/模型/流程全面数字化

  -实时分析反馈和智能预警

  -可视化呈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