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方唯一一个青年国际乡村双创优秀实践地花落崂山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北方唯一一个青年国际乡村双创优秀实践地花落崂山 在12月9日召开2017乡村振兴与新机遇高峰

原标题:北方唯一一个青年国际乡村双创优秀实践地花落崂山

在12月9日召开2017乡村振兴与新机遇高峰论坛上,崂山以高分当选为青年国际乡村双创优秀实践地,成为北方唯一一个双创实践地。

据悉,本次论坛是2017年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19场系列论坛之一。本届博览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指导,国家发改委国家信息中心、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等联合主办。双创博览会上,崂山区旅发委产业发展处、办公室,崂山旅游集团,北宅街道办事处和崂山主要民宿参展。团员们通过向参展商和观众集中推介宣传崂山山、海、道、茶、村等全域优势资源,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前来展台咨询洽谈。

参会期间,崂山区旅发委主任王兰波主任表示,区旅发委将以双创基地落户崂山区为契机,抢抓机遇,打造精品民宿聚落;邀请乡村设计大师对实践基地进行规划设计,把基地打造成融文化、艺术、创意、科普展览、美食等元素的山东省乡村生活示范区,为打造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做出贡献。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台雪超 通讯员 曲咪咪 徐怀利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