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今冬首场雪会在明天吗?不管怎样空气会变好些了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今冬首场雪会在明天吗?不管怎样空气会变好些了   中安在线讯 据新安晚报报道,昨天,我省

原标题:安徽今冬首场雪会在明天吗?不管怎样空气会变好些了

  中安在线讯 据新安晚报报道,昨天,我省还是延续前几日的静稳天气。今天起,开始变天:12日全省转阴,13日到15日全省有降雨降雪或者雨夹雪,16日有冷空气过境,17日天气转晴。天气多变,提醒市民注意添衣保暖。不过有一个好消息是,在此期间,全省大气扩散条件转好,空气质量有所改善。

  昨天,全省还是延续前几日的晴好天气。虽然早晨全省最低气温都跌到0℃以下,不过随后升温明显。截止到11日当天16点,全省最高气温普遍在11℃~13℃,江南南部局地超过14℃。不过,好天气就要结束了。气象部门预计,12日,全省多云转阴天。13日~15日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沿淮淮河以北部分地区和本省山区有雨夹雪或雪。16日前后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3℃~5℃,平均风力增至3~4级,阵风6级。冷空气过后气温走低,17日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在0℃以下,可能会出现道路结冰现象。雨雪和低温过程将对交通运输、居民生活、农业生产、旅游安全以及城市运行产生不利影响,需注意防范。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静稳天气被打破,大气扩散条件向好,空气质量将有所好转。(记者 赵明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