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展会直击]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上海创绿实力吸睛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展会直击]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上海创绿实力吸睛   12月12日,2017上海国际酒店

原标题:[展会直击]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上海创绿实力吸睛

  12月12日,2017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广州站,在保利馆拉开帷幕。

  本次展会网罗国际知名餐饮设备品牌,为国内外中高端酒店餐饮采购商、国内外经销商提供一站式采购解决方案和拓宽海外渠道的贸易平台。

  此次展会创绿企业以超大面积的展区和各具特色的功能展馆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眼球。

  创绿展区以创新和服务为主题,现场体验的方式,设置原味烤羊馆、风尚烤鱼馆、万能烧烤馆、外卖牛排馆、多功能铁板烧区域、意式披萨馆,融合简约现代化的元素呈现出了不一样的创绿。

  位于HALL1 H1D01展位的创绿展区人头攒动,热闹不已。

  花式铁板烧的表演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有客户在询问自己的目标产品,创绿的工作人员进行着耐心又专业的讲解。

  用创绿设备现场制作的美味。

  在现场,我们看到了创绿企业的领航者,董事长詹咏梅女士的身影,正在与国内的餐饮大咖虚心求教。

  谈起自己一手创建的企业,詹咏梅充满了自豪感的说到:

  创绿企业秉承‘客户至上、品质至上、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将创新技术与绿色理念融入美食文化,开创了餐饮行业一站式服务先河,向客户全面提供“设备定制生产、餐厅空间设计、人力资源输出、原料供应、技术培训”等全面服务,已与众多连锁餐饮机构达成指定合作战略,为国内外数以万计的客户保驾护航。此外,在中国大力倡导“节能减排”的今天,创绿积极走“低碳、绿色、健康”的环保发展之路,坚持自己环保、创新的设计理念,为客户所称道,也被国家树立为行业标杆。

  随着詹董事长的介绍,创绿企业参展的设备一件件揭开了面纱。

  原味烤羊馆

  欧匠全新多功能展示烤炉

  透明橱窗的设计,能够清楚的看到整个烤制过程,随着时间的流逝,黄灿灿的油汁伴随着阵阵肉香,使人不禁食指大动。

  整个烤全羊的过程只需50-60分钟,烤鸡、烧鹅更是不在话下。烤炉使用方法也是非常的简单,对温度档位和时长进行选择之后,就关上炉门,耐心等待即可。全程无油烟,标准化,对于进军商场等无烟场所的餐饮门店来说,是再好不过的选择。

  这可是掀起一股西北风潮的西贝筱面村同款哦。

  风尚烤鱼馆

  说起烤鱼,很多人都会想到烤鱼品类的佼佼者探鱼。探鱼以小清新的文艺风装修风格走红大江南北,其烤鱼也是极具特色,十八种口味任君采撷。让人津津乐道的是其超高的翻台率,创下最高16次的翻台记录。

  出品标准高效的保障,源自于创绿欧匠数控电能烤鱼炉。

  现场看到的双层四格数控电能烤鱼炉,就是探鱼所使用的烤鱼炉,一键开启,整条鱼在炉内均匀加热,无需人工翻身,七分钟就可出品。真正的省时、省力、省人工。

  万能烧烤馆

  烤鱼有探鱼,烧烤有木屋。

  木屋烧烤的就餐环境舒适、自在、小清新,以木质为主视觉元素。羊肉串均选自内蒙古科尔沁草原8月大羊肉,生蚝、元贝永远坚持现开现烤,12年扩展75家门店,让人不得不赞叹,这家烧烤有一套。

  同样有一套的就是木屋使用的欧匠烧烤炉和烤生蚝炉。

  所谓“兄弟搭配,干活不累”,烧烤炉烤肉串、蔬菜,烤生蚝炉主攻贝类。创绿欧匠在设计这一系列设备时,充分考虑了使用者的需求,特别打造的台面高低落差,使烧烤师父在工作时不再有手部受伤的安全隐患;超大的烤制面积,大大提高了出品效率,在客流高峰时段也不必担心久等造成的客量流失;为贝类量身定制的烤生蚝炉,特别设计的大网格,将贝类平稳放置,避免了因为贝类表面不平整而侧翻浪费食材。

  外卖牛排馆

  这里展示的创绿巨轮移动铁板烧就是当年轰动上海滩的彼得家“牛排的革命”所用设备。

  彼得家的店面并不复杂,简单说就像一个“煎饼摊儿”。整个服务流程是:消费者排队——挑牛排——称重——当场煎。相较于我们常见的餐厅而言,彼得家移动铁板烧是全新的商业模式,并快速突破当下市场环境,爆炸式的增长。

  由此延伸出的彼得家厨房,更是成为吃货们追捧的牛排小天堂。

  现下火爆的新餐饮模式盒马鲜生和超级物种,都在餐饮区域设置了铁板烧,消费者在购买区选购了牛排、海鲜等,可以选择在这里进行铁板烧加工。而他们选择的铁板烧设备,也都是这款上排风铁板烧。

  是什么原因让几大连锁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创绿巨轮这款上排风铁板烧呢?

  首先,它可以同时烹制15块牛排,效率高;其次,它自主研发的电磁核心科技可以保证每天连续15小时以上的工作;再次,它独家专利的前后吸排烟系统完美解决了烹饪过程中所产生的油烟问题。使用者所担心的问题全部解决,又有什么理由不选它呢?

  多功能铁板烧区域

  中间正在煎着牛排,左边的小火锅咕咕作响,右边烤的生蚝也在欢快的舞着。在多功能铁板烧展示区,我们见到了这一情景。

  可以同时进行三种烹饪方式的铁板烧设备,集煲汤、烧烤、铁板于一体,多种烹饪方式满足不同的需求。这样一台多功能铁板烧设备抬回去,就等于多了三台,实在是太划算。

  意式披萨馆

  一位来自外国的帅哥厨师正在忙碌着,原来是意大利来的披萨专家。在他娴熟的操作下,香喷喷的披萨出炉了。他说,这个熔岩披萨炉非常好用,操作简单,温度好掌握,最重要的是,烤出来的披萨味道还是纯正的意式风味。

  这次展会,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创绿这款披萨炉会有一个非常美丽的价格。

  创绿企业在这次展会上的展示,充分显示了企业的实力,将科技融入创新,不忘环保初心。也让人体会到了詹咏梅董事长所说的“客户至上、品质至上、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

  本次展会至12月14日结束。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