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坚守文化传承 诺贝尔瓷砖15城公益巡讲完美诠释设计内涵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坚守文化传承 诺贝尔瓷砖15城公益巡讲完美诠释设计内涵   即将过去的一年中,“设计感动中国

原标题:坚守文化传承 诺贝尔瓷砖15城公益巡讲完美诠释设计内涵

  即将过去的一年中,“设计感动中国2017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城市公益巡讲暨诺贝尔大板瓷抛砖设计师品鉴会”系列活动已在全国15座城市陆续开展,携国际领先的设计理念及融合国内众多顶尖设计精英智慧的当代设计精神,为数以万计的中国年轻设计师奉上精彩绝伦的设计分享。

  12月7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与诺贝尔瓷抛砖携手打造的“设计感动中国2017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城市公益巡讲暨诺贝尔大板瓷抛砖设计师品鉴会”在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震撼开讲。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与科技委员会秘书长、中国设计年度人物评价办公室主任孙晓勇,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研发副总裁钟树铭,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与科技委员会秘书长、中国设计年度人物评价办公室副主任梁宏瑀,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孙玉良,CBDA2014中国设计年度人物、PAL Design Group 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梁景华博士出席活动,共同探讨设计发展新趋势,解读现代设计理念。

  梁景华博士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针对设计师未来怎么走、怎么才能走得更好的问题进行了分享,通过案例传递设计背后的故事和情怀,为活动的完美收官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设计的内涵是文化传承

  梁景华博士指出,我们现在处于一个沉淀的时代,怎么把传统文化应用于当代?怎么把对自然文化和民族文化的探索表现出来,是设计的重点。梁博士认为越简单的设计背后的内涵越不简单,设计的精神内涵是文化传承的重点,传统与时尚个性的融合也为设计增添了魅力,使设计更打动人心。

  中国的陶瓷文化源远流长,诺贝尔瓷砖作为中国瓷砖领导品牌,在不断创新打造优质瓷砖产品的同时,不忘发扬中国优秀建陶文化,传承中国传统工艺。基于此,诺贝尔瓷砖推出全球首款瓷抛砖,以瓷面代替釉面,表面更耐磨、触感更温润,花纹更逼真,将传统与时尚的完美融合。

  提升生活体验 发掘设计可能

  “我的设计不希望超豪华,要打造超舒适;而且我不追求很特别,但我追求很耐看;不制造超贵气,但打造超耐用”梁景华博士这样说到,他表示设计可以提升生活素质,在不吹嘘文化或概念的情况下,追求恰到好处的幸福,是对使用者的关怀和真诚。未来的设计无边无界,具有无限可能,需要设计师去发掘。梁博士利用创新培育以及未来空间探索的事例向设计师们展示了如何拉近思维,拉近世界。

  拥有全球先进科技和工匠精神的诺贝尔瓷砖,在产品研发过程中不断发掘瓷砖应用和开发的新可能。2017年,继诺贝尔瓷抛砖震撼问世之后,诺贝尔国际领先大板瓷抛砖也顺利上市,再次展现了诺贝尔瓷砖的领先科技和雄厚实力。

  至此,经历过15个城市的精神洗礼,上海站为本年度的城市公益巡讲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作为中国瓷砖行业领导品牌,诺贝尔瓷砖将继续奋力远航,不断探索新工艺、新技术,开创瓷抛砖新时代。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