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八旬老人高架桥上犯迷糊,警察市民协助接下来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济南一八旬老人高架桥上犯迷糊,警察市民协助接下来 12日下午,一位八十多岁的的老人错下了公交

原标题:济南一八旬老人高架桥上犯迷糊,警察市民协助接下来

12日下午,一位八十多岁的的老人错下了公交车后,本来是准备去医院看病,可由于一时辨不清方向,直接走上了二环东路南延的高架桥上。过往的司机发现老人情况比较危险,于是打电话报了警,在附近巡逻的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把老人从桥上接了下来。

据报警的市民孙先生称,12月12日下午1时许,他开车行驶到燕山立交桥东侧南延路段的高架桥时,发现在高架桥上的旁边,有一位年纪很大的老人在车流中行走,情况十分危险,当时由于车速很快,也没办法停下车上前劝阻,后来孙先生开车下了桥后,停下车才打电话报了警。

在附近巡逻的历下巡警三中队民警接到警情后,迅速赶到了现场,经过寻找,在燕山立交桥的西侧找到了正在车流中行走的老人,民警下车上前询问情况,并把老人劝到了巡逻车里,带到了高架桥下。

经过询问得知,老人今年82岁高龄,当天是坐公交车准备去省中医看病,可是下错了车站后,有些辩不清方向,于是走上了高架桥,打算从桥上面走到省中医去。考虑到老人年纪已高,民警于是驱车将老人送到了省中医,并联系到了老人的亲属,告知他们情况,老人和其家人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尉伟)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