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你再喝!济南实名曝光25名3次以上酒驾违法者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让你再喝!济南实名曝光25名3次以上酒驾违法者 12月12日,济南交警对2011年以来酒驾三

原标题:让你再喝!济南实名曝光25名3次以上酒驾违法者

12月12日,济南交警对2011年以来酒驾三次及以上的驾驶人进行了实名曝光。自醉驾入刑以来,饮酒、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呈逐年递减趋势,但少数人对酒驾仍然心存侥幸,致使出现同一驾驶人发生多次酒后驾车的现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暂扣六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济南交警按照法律规定,近五年来对因再次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办理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20人次。为了警示社会,济南交警支队现对查处的25名存在三次以上酒后驾驶违法的驾驶人,进行实名通报。

民警提醒,喝酒不开车,酒后驾车行为对安全行车是非常有害的,极容易发生交通事故,为了自己和他人的交通安全,请拒绝酒后驾车。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许建立)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