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口口岸首次进口阿根廷火炬松板材,货值16.9万美元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龙口口岸首次进口阿根廷火炬松板材,货值16.9万美元 12日,记者从龙口检验检疫局了解到,日

原标题:龙口口岸首次进口阿根廷火炬松板材,货值16.9万美元

12日,记者从龙口检验检疫局了解到,日前,龙口检验检疫局完成一批原产自阿根廷的火炬松板材的检验检疫工作。该批板材共计739.112立方米、货值16.9万美元,由15个40尺集装箱承载海运至龙口口岸。据悉,这是龙口口岸首次从阿根廷进口火炬松板材。

龙口检验检疫局全力做好进口阿根廷板材检验检疫工作,了解货物原产地林业病虫害信息,做好进口板材的工作预案,提前对原产地证书和植物检疫证书等证单进行审核,确保该批板材快速通关放行。

今年以来,龙口检验检疫局在辖区内大力推进无纸化报检,推广运用单一窗口,推行港口货物零等待服务等措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按要求缩短工作流程,为企业缩短通关时间,降低企业通关成本,积极打造速度最快、费用最低、服务最好的“三最”口岸。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秦雪丽 通讯员 盛存波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