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北区鱼嘴镇村社结合巡查控违 建立严实保障机制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江北区鱼嘴镇村社结合巡查控违 建立严实保障机制 华龙网12月12日15时讯(记者 林森 通讯

原标题:江北区鱼嘴镇村社结合巡查控违 建立严实保障机制

华龙网12月12日15时讯(记者 林森 通讯员 周俊)昨日,记者从重庆市江北区鱼嘴镇获悉,岁尾年末,鱼嘴镇持续推进城市建设规范管理,为辖区增添一片绿地,顺利完成今年点、线、面上的督导管理工作,获得群众好评和赞誉。

据介绍,鱼嘴镇全年坚持建立统筹协调机制,从村、社区管理入手,镇建管办统筹负责辖区内违法建筑的巡查和处置工作,将3个村和6个社区范围作为重点监控对象,指定网格化专人对本区域循环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处置,形成上下联运和齐抓共管的有效工作机制。

2017年,鱼嘴镇结合江北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对辖区内的背街小巷、临时建筑、违章搭棚、违规新(扩)建,在全镇集中整治行动中,将上下全员行动起来,不允许不文明不规范建筑影响全镇环境提升,为江北全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鱼嘴镇将规范城市建设与巩固创文成果有机结合,加强巡逻建立台帐分类处置,以更严实的工作标准来保障和提升全镇形象面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