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丽友荣获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金鼎奖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好丽友荣获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金鼎奖   2017年12月9日,第三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

原标题:好丽友荣获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金鼎奖

  2017年12月9日,第三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暨企业家精神论坛在北京政协礼堂隆重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高延敏、中国食品报社社长黄国胜以及来自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等机构的多位领导、嘉宾以及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媒体记者汇聚一堂,共同发布2017中国食品行业社会责任报告,并见证2017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百强、金鼎奖、企业家精神风云人物,以及2017中国食品行业责任品牌、社会责任优秀案例等奖项的诞生。好丽友凭借在社会责任领域的持续耕耘及在推动校园公益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膺社会责任金鼎奖以及优秀案例大奖。

图片1.jpg

  对于本次年会荣获最重奖项金鼎奖,好丽友公共事务部总监张晓艳称既是肯定,更是鞭策和激励。他认为,成绩的取得在于公司具有明确的社会责任愿景、完善的社会责任管理体系以及多年来持续不断的社会责任投入。成立二十年来,好丽友始终秉持“好丽友,好朋友”理念,聚焦公众健康、青少年发展、与环境共生、社会救助,携手员工、业务合作伙伴、消费者以及所在的社区,努力创造共享价值,实现可持续发展。

  严格质量管理 铸就品质安全

  作为一家食品企业,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美味的产品是最基本、最重要的社会责任。一直以来,好丽友不仅将品质安全视作生命线,更是对消费者的一项基本承诺。经年累月的坚持,铸就了过硬的产品质量,也使得品质安全成为好丽友的一项核心竞争力。2016年,美国烘焙协会(AIB)在对全世界666家知名食品厂商实施的年度审查中,中国好丽友4家工厂荣登全球食品工厂前六,上海工厂更以创纪录的985分位居全球第三(AIB评价满分为1000分)。值得一提的是,4家工厂在设施设备、生产环境、个人卫生、病虫害防治管理等专项均取得满分成绩。

  倾心公益事业 助力青少年成长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其成长关乎社会的发展。二十多年来,好丽友持续关注教育公平、青少年发展方面的事务。好丽友先后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以及北京师范大学等机构合作,开展助学、助困,技能拓展等工作。2001年7月在河北涞源援建第一所希望小学至今,好丽友在青少年发展方面直接投入超过2000万元,其中款物捐赠超过1000万元。多年来,好丽友持续推动的“儿童关爱计划”、“公益梦想实践大赛”等公益项目不仅改善了贫困地区儿童教育及生活环境,给孩子们带去精神上的关爱和陪伴,提升了在校大学生公益实践水平,更成为企业公益领域的知名品牌,推动中国校园公益发展的重要力量。

图片2.png

  积极参与社会救助 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好丽友自成立以来就制定了自然灾害应急救助体系,多年来积极投身重大自然灾害救助,第一时间捐助款物,为灾区同胞早日走出困境重建家园稍尽绵薄之力。无论是1998年抗洪救灾、张北地震,还是2003年抗击非典,再到2008年汶川地震、2010年玉树地震、2013年雅安地震、2014年鲁甸地震,救灾过程中到处都可以看到好丽友的身影。未来,好丽友还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决心向贫困宣战。

  坚持可持续发展 共建美好未来

  好丽友密切关注环境保护的相关议题,致力于降低经营活动对环境的不利影响,推动自然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并通过绿色办公、环境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活动,与各方携手,共建绿色家园,实现可持续发展。

  对于好丽友所取得的成就和在公益事业方面的真诚付出,行业及社会各界给予了积极评价。好丽友先后获得“人道服务奖”“社会责任卓越奖”“中国食品工业突出贡献企业”等殊荣。张晓艳表示,未来,好丽友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积极承担对消费者、对员工、对合作伙伴、对环境和社区的责任,也衷心希望与各界共同携手,使世界更加美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