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一站保险网:理赔无忧让保险更保险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新一站保险网:理赔无忧让保险更保险   在消费时代,无论是产品还是售后服务,都讲究用户体验,

原标题:新一站保险网:理赔无忧让保险更保险

  在消费时代,无论是产品还是售后服务,都讲究用户体验,这在保险业显得尤为重要。根据保监会数据,2016年,中国保监会机关及各保监局共接收各类涉及保险消费者权益的有效投诉总量31831件,其中理赔问题一直都是投保人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因为保险是用来转移风险的,当风险来临时,谁都不希望被拒赔,理赔时间长、手续繁琐、理赔金不合理等问题在理赔过程中最为突出。

  “互联网保险平台不仅是保险销售的新渠道,也应该是协助消费者保险理赔的平台,让保险更保险的平台。”新一站保险网总经理国婷丽说。

  2017年7月份,一位70多岁的老人打电话向新一站申请报案理赔,他是乘坐联程航班从俄罗斯飞回国的,返程的时候,在俄罗斯机场等了十几个小时后被告知航班取消,后被航空公司改签到次日飞行,老人只能无奈地在当地的旅社住下,第二天再回国,可当第二天来到机场办理登机手续时,才发现自己的行李箱又破了一个大洞,当时老人感觉特别难受,忽然想到自己曾买过一份旅行保险,也不清楚能否索赔,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联系了新一站保险网咨询。因老人是第一次申请理赔,电话里显得非常茫然。通过沟通,理赔人员告诉老人,这样的情况是在保险范围内的,可以获得赔偿,让老人不要着急,并列出所需理赔的资料让其准备好,听到这里,老人就平静下来,回国后将资料递交到新一站,三天内,就获得了旅程延误赔偿和旅行箱损坏的赔偿,老人感觉非常满意。

  一张小小的保单,给了消费者一份温暖和保障,作为成立7年的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新一站比传统保险公司更注重保险产品的理赔服务,致力成为保险消费者信赖的平台。2016年,新一站在行业内首创了“省心赔”服务,实现了实时报案、实时受理,新一站自主审核定责,先行赔付,承诺赔付款3天到账,大大缩短了传统保险行业的理赔周期,让理赔更省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