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一站保险网:团体意外险为企业和员工撑起保护伞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新一站保险网:团体意外险为企业和员工撑起保护伞   现代企业中,人的作用越来越大,对员工的人

原标题:新一站保险网:团体意外险为企业和员工撑起保护伞

  现代企业中,人的作用越来越大,对员工的人性化管理考验着每一个企业领导。因为只有对员工的健康等各方面都进行保障,才可以让员工更有归属感,进而提高企业整体的凝聚力,最终提高企业的整体市场竞争力,获得更大的经济效益。但天佑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风险和意外无处不在。据新一站保险网的保险顾问介绍,最常见的“五险一金”中的工伤保险,无法完全保障意外事故,这就体现了企业为员工投保一份团体意外险的重要性。

  王女士是一家超市的人事经理,应公司要求,在新一站保险网为超市的所有员工购买了中意团体意外险。今年8月初的一天,王女士联系新一站保险网称有一名员工在理货的时候不慎从梯子上摔了下来,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新一站保险网客服人员接下报案并提醒了王女士需准备的相关理赔资料。10月12日,新一站保险网收到了理赔资料,在审核资料时发现,王女士提供的13张门诊发票上仅有总的费用,并没有具体明细,按一般要求需要补充明细才行。但王女士却非常为难地告知,该员工已经离职并回了老家,且医药费超市已经垫付了,补资料肯定是不行了,希望能够协调解决。作为第三方保险代理平台,新一站在协助消费者理赔的过程中,积极、多次与保险公司沟通,最后与保险公司商定了赔付金额并快速支付,这让超市方十分满意。

  新一站保险网的保险顾问表示,目前有很多小企业为了节省成本并没有给员工购买商业保险,实际上纯意外型的团险保费并不是很高,但每人近百元获得的赔偿金可达10万至15万元。企业可根据自身特点选择适合自己员工的保险产品,不仅可以减轻企业的负担,也能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吸引力。通过新一站保险网购买更加便捷,7x24小时客服、理赔专员全程跟进协助理赔、“省心赔”等服务都将大大减轻企业的负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