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强股份坚持创新与实践 控制系统技术优势显著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恒强股份坚持创新与实践 控制系统技术优势显著   日前,浙江恒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强

原标题:恒强股份坚持创新与实践 控制系统技术优势显著

  日前,浙江恒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强股份”)在证监会网站披露招股说明书,公司拟在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此次IPO的保荐机构为中泰证券。

  恒强股份是专业从事各类针织机械电脑控制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电脑控制系统是针织机械的核心零部件。公司研发生产的横机电脑控制系统产品在综合性能、产品质量等方面均处于业内领先水平,销售情况及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同行业中居于前列。

  资料显示,恒强股份系浙江省重点扶持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行业标准《电脑横机控制系统装置》第一起草单位;曾负责《双机头多伺服横机电脑控制系统》项目、《多功能电脑横机控制系统》项目、《高性能横机电脑控制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等多个国家级、省级重点科研项目的研究开发工作。

  恒强股份介绍,经过多年研发创新与应用实践,公司掌握了精确控制纱嘴停放技术、组网管理控制功能、机头箱自动测试技术、一体机自动测试技术、单板系列自动测试技术等多项本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开发出横机可变度目控制系统、横机快速转向控制系统等国内领先的产品系统,并通过申请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的形式对技术进行保护,形成了恒强股份在行业内独有的技术优势,为公司持续处于行业技术领先地位奠定了重要基础。多年来,恒强股份已获得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115项、外观专利44项、软件著作权43项。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