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追风逐浪,驭驾驭美,长安汽车品质生活季再出发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追风逐浪,驭驾驭美,长安汽车品质生活季再出发   寒风起时,让我带你驶向温暖的南方。12月1

原标题:追风逐浪,驭驾驭美,长安汽车品质生活季再出发

  寒风起时,让我带你驶向温暖的南方。12月10日-12日,“驭见质,遇见美”长安汽车品质生活季携手车主再出发,在如梦似幻般美丽的海南度过令人难忘的三天阳光假期。

  从2014年起,长安汽车品质生活季便伴随在长安车主的身边。从“红酒、咖啡、茗茶”文化之旅,到“榫卯、青花瓷、古琴”匠心之旅,再到征服草原大海的越极之旅。如今,长安汽车品质生活季来到海南,开启一段发现美好的全新旅程。

  毫无疑问,这是一次充满浪漫与惊喜的发现之旅。车主和嘉宾,在色彩斑斓的水下世界感受神奇,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体验垂钓的乐趣;在独具风情的热带雨林中品尝美食与酒,在妙曼的歌舞中感受三亚千古情的非凡魅力。从远方奔赴而来的长安车主们暂别一成不变的日常,拥抱这场动感、优雅的品质生活盛宴,在“驭见质,遇见美”的极致体验中,发现美好生活。

  连续四年举办的品质生活季,始终倡导“一款车,一种生活方式”的生活理念,显示了长安汽车早已经在行动上,从“经营产品”向“经营品牌”,从“满足功能”向“雕刻情感”转型。长安汽车品质生活季,带车主们去体验、探索繁忙生活之外的种种可能,在一次次寻求超越、探究文化、体验匠心的旅程中,感受美好,丰富情感,完成与自我心灵的对话,这正是长安汽车“雕刻情感”战略的延伸。

  此次品质生活季,车主们试乘试驾了在全新“生命动感,智色双旋”理念指引下打造的首款车型睿骋CC,亲身感受其超高的颜值,优异的底盘调教,以及人性化的智能交互科技,真正做到了内外兼修,让车主们再一次惊叹于自主品牌汽车的跨越式进步。

  除了为客户用心造好车,用心做服务也是长安汽车所坚持的初心。千万用户的信赖造就了长安汽车如今的荣光,知恩图报,长安汽车也以拳拳真心相付。在本次品质生活季活动中,特意安排客户座谈会的环节,感谢车主的一路相伴,用心倾听来自用户的反馈。真正做到前进与车主更近。

  有媒体问到长安汽车品质生活季今后还做不做,怎么做?长安汽车的总裁助理兼轿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叶沛先生也热情地做了解答:“长安汽车举办生活季,就是为了以客户为中心,与客户多接触,多倾听车主的意见。所以,长安汽车品质生活季今后肯定会继续做。但是会分成两个方向来做。一个是针对轿车,主要是以品质、质感、优雅这条主线来进行打造;另一个是针对SUV,主要是从自由精神的角度来打造生活的体验。并且,我们的体验会做得越来越好。”

  来日可期,品质生活季“驭见质,遇见美”的“质美”理念将始终贯穿于长安汽车的发展之路。让汽车成为生活方式的代言,让汽车成为车主情感、情趣的表达,让每一位开着长安汽车的车主,都可以微笑着,快乐地驶向自己所期待的未来,这也是长安汽车一直以来的美好愿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