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乌苏市吉尔格勒特乡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美食大赛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乌苏市吉尔格勒特乡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美食大赛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祖栋 苏布生 查汗)近

原标题:新疆乌苏市吉尔格勒特乡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美食大赛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祖栋 苏布生 查汗)近日,吉尔格勒特郭楞蒙古民族乡在乡政府一楼会议室举行“中华民族一家亲”妇女美食大赛,来自全乡汉族、蒙古族、哈萨克族、回族等民族的14名妇女选手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分为四个环节:前期制作、评委点评、现场打分、颁奖。各组参赛选手通过前期烹制本民族传统食品与现代文化相结合的方式,给现场的各族干部群众展示油炸麻花、馓子、巴吾尔萨克、糕点等民族特色食品,使现场的各族干部群众在享受民族特色食品的同时对各民族的饮食文化有了进一步了解。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新时代妇女们心灵手巧、积极向上、热爱美好生活的精神面貌,又展现了该乡各族群众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和谐画面。

责任编辑: 章雅芳

分享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