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未保持安全距离惹大祸 四车连撞损失惨重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男子未保持安全距离惹大祸 四车连撞损失惨重   华龙网12月12日15时25分讯 12月10

原标题:男子未保持安全距离惹大祸 四车连撞损失惨重

  华龙网12月12日15时25分讯 12月10日晚23时,在黄花园大桥上发生了一起四车连环追尾事故,现场损失惨重,而这起事故的原因,则是因为尾车驾驶员未保持安全距离,跟车过近所致。

  据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五里店大队民警了解到,当天晚上23时,张某驾驶着长城越野车从黄花园大桥往渝中区方向行驶。由于晚间桥上车少,张某车速又较快,未能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当行至黄花园大桥中段时,前方出租车突然一个急刹车,来不及反应的张某只能生生撞了上去。同时,出租车凭借着巨大的冲力又追尾了前方的大众轿车和长安车,最终停了下来。

  民警看到四辆小车前后排列,依次停在黄花园大桥上。四辆小车距离较远,车辆零部件散落一地。最前方的长城车的机油沿着地面漏了有10米长,而受损严重的则是出租车,出租车前后保险杠,翼子板,大灯等多部位严重受损,驾驶员余某及乘客受轻微伤,万幸的是并无大碍。民警立即在车辆后方摆放锥桶,用交通手势指导车辆行驶,维护现场次序,以防二次事故的发生,同时呼叫支队指挥中心通知了拖车。最终在民警和拖车师傅的帮助下,两辆不能移动的汽车被送往了修理厂。

  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规定,对张某驾车时未能与前方车辆保持安全距离的行为处以罚款100元的处罚,另外张某也将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民警提醒:夜间开车时视线比白天差,一定要保持安全行车速度,更要与前方车辆保持安全距离,遇到紧急情况也要冷静应对。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