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方逸华追思会今日举行 现场简洁庄严鲜花陪衬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六婶邵方逸华于上月离世,追思会今日(12日)在邵氏影城举行,有关场地布置早已完成。《东张西望》在节目中播映了追思会场内布置情况,方逸华的遗照挂在场地中央,遗照下以粉红色鲜花作衬托;两旁

方逸华(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六婶邵方逸华于上月离世,追思会今日(12日)在邵氏影城举行,有关场地布置早已完成。《东张西望》在节目中播映了追思会场内布置情况,方逸华的遗照挂在场地中央,遗照下以粉红色鲜花作衬托;两旁的座椅加上白布,简洁庄严。

追思会举行时间为上午11时至下午5时,参加者只需要带着怀缅邵夫人的心情,不需要穿素服或佩戴黑领带,现场也不接受花篮或花圈。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推荐
视频:方逸华传因血液病离世 终年83岁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3/6cfcc3c8-bb24-422a-881a-4029a94df12e.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