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颖儿宣布怀孕陈学冬发文:别人都有孩子,而我只有狗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2日,颖儿发文“感谢宝贝的到来,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公布怀孕喜讯。随后,好友陈学冬转发微博惊讶道:“生了?这么快?恭喜恭喜!”此举

陈学冬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2日,颖儿发文“感谢宝贝的到来,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公布怀孕喜讯。随后,好友陈学冬转发微博惊讶道:“生了?这么快?恭喜恭喜!”

陈学冬微博截图

此举引得网友纷纷在留言下解释:“人家是怀了。”几分钟后,陈学冬再发一条微博委屈道:“别人都有孩子了!而我只有几条狗”。

陈学冬微博截图

陈学冬本人更是在自己微博下留言,吐槽同学朋友都结婚生子了,过几个月自己家狗都要生孩子了,而自己只能生气!语气无奈又可爱,笑翻了网友,看来陈学冬也是无敌“恨嫁”了!

[责任编辑:王诗尧 ]

责任编辑:王诗尧

推荐
芭莎慈善夜,赵丽颖悄悄弹陈学冬后脑勺,陈学冬反应蠢萌到不行 http://p0.ifengimg.com/web/2017_49/7dcb0d8bf4a48b7_w638_h36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