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日校园招聘走进中南民族大学 海量高薪优岗等你来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今日校园招聘走进中南民族大学 海量高薪优岗等你来 本报讯(记者章鸽杨菁实习生刘志成)涉及文化

原标题:今日校园招聘走进中南民族大学 海量高薪优岗等你来

本报讯(记者章鸽杨菁实习生刘志成)涉及文化教育、石油化工、生物医药、通信信息、商务服务、科技服务等八大产业6406个高薪优岗等你来!“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第13场校园招聘会将于今日下午2点半,在中南民族大学体育馆举行,全市共有180家企事业单位现场诚意揽才。6406个岗位中,年薪10万元以上岗位达2161个,年薪20万-30万元的岗位461个,年薪30万-50万元的岗位118个,年薪100万元以上的岗位5个。

本场招聘活动,洪山区作为承办方之一,精心组织了葛洲坝集团、精测电子、烽火信息、马应龙药业、长江出版传媒、人福药业、华工激光等50家知名企业拿出1909个高薪优质岗位现场招贤纳才,年薪10万以上的岗位达1216个,占岗位总数的64%。其中,20万-30万年薪的岗位316个,为学子提供广阔发展舞台。活动现场,洪山区人力资源、科技、房管、公安等部门业务人员还将提供就业、创业、住房、落户等方面“一站式”政策咨询服务。

责编:汉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