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歌案庭审第2日被告表情凝重 江母否认江父到场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记者讲述江歌案第二天庭审最新情况:上午的庭审中,江秋莲身穿黑色西服西裤出庭,向法官鞠躬90度并宣誓。陈世峰今日的表现比昨天更为凝重。江秋莲的证词主要涉及她与江歌之间微信聊天的内容,期间聊到了刘

澎湃新闻记者讲述江歌案第二天庭审最新情况:上午的庭审中,江秋莲身穿黑色西服西裤出庭,向法官鞠躬90度并宣誓。陈世峰今日的表现比昨天更为凝重。江秋莲的证词主要涉及她与江歌之间微信聊天的内容,期间聊到了刘鑫与陈世峰。另外,江秋莲还谈到了江歌对未来的计划和愿望。

法官询问江歌母亲,平时江歌有没有用刀、带刀的习惯?江歌妈妈说没有。

明天下午1点15分,刘鑫将在法庭隔壁的房间,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出庭。据微博上一位自称刘鑫律师的人表示,刘鑫的精神不是很稳定,有抑郁症的征兆,所以才采用这样的方式。

此外,今日在旁听席有一位男子频频落泪,有媒体猜测该男子是江歌的父亲。对于这一说法,江秋莲评价:可笑。

另据看看新闻Knews报道,江歌案庭审第二天,江歌母亲首次在法庭发声,回答多方提问,同时警方会继续提供证据和陈述,涉及陈世峰事发前后24小时的行进路线、公交路线、电话路线和作案工具等。

据#梨视频拍客#了解到,法庭传出消息,刘鑫可能将在12月13日会出庭作证,但是会在隔离的房间内,不会直接面对其他证人和受害者家属,也不会直面旁听人员公开露面。

江歌曾与江妈说不想和刘鑫一起住了

江妈描述称:当天下午陈世峰来到江歌家门外,刘鑫让江歌回来把陈世峰赶走,江歌赶回家并让陈世峰离开,陈世峰说“你凭什么管我”,江歌说:“这是我家,我当然要管了。”江歌在与江妈聊天时曾表示有点不想跟刘鑫一起住了。因为刘鑫不买家用消耗品,不做饭、不打扫卫生也不丢垃圾。

江歌母亲:陈世峰曾加过江歌微信 后被女儿拉黑

江母通过江歌的手机获知,陈世峰和江歌有过联系,但是陈世峰是通过刘鑫的手机获知的江歌的信息。后来江歌拉黑了“南桥十五”(陈世峰微信号),不想和他有任何的联系。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