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一小区路边挂着一把车钥匙 背后的故事挺暖心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泰安一小区路边挂着一把车钥匙 背后的故事挺暖心 11日上午,在迎胜路王府花园小区靠近门口的地

原标题:泰安一小区路边挂着一把车钥匙 背后的故事挺暖心

11日上午,在迎胜路王府花园小区靠近门口的地上,插着一个小竹竿,上面挑着一把车钥匙,该小区住户大多是新搬迁到这里,这个车钥匙又是谁的呢。
据该小区住户房先生了解,11日一大早,房先生出来遛弯,快走到小区门口时,发现插在地上的一个小竹竿上,挑着一把车钥匙。“谁丢钥匙了?”房先生拍了张照片,发送到本报齐鲁壹点平台上。

12日一早,小区内那把车钥匙已经不见了,正在打扫卫生的一位保洁员师傅说,昨天打扫卫生时,不知谁捡了钥匙挂这里,等下午再过来,就已经被拿走了。“丢钥匙的就是小区一个业主,找了一圈,结果在这里看到自己钥匙了,也不知道是谁捡的,他嘴里一直念叨谢谢太谢谢了。”
小区物业一位工作人员说,以前也有过类似的事情,捡到钥匙挂在小区门口树叉上。“我们小区是回迁楼,邻里邻居的大多都认识,丢了东西谁捡着了就帮一把,这种好人好事在我们小区挺多的。”
房先生说,当时看到后拍下照来,就是觉得这种事值得赞扬。“一件很小的事,但在那么冷的天里,就很温暖人心了。”

齐鲁壹点·齐鲁晚报 记者 孙静波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