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暖心行动—隆冬里为流浪猫狗撑起一个家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暖心行动—隆冬里为流浪猫狗撑起一个家   临近冬至,天气日益寒冷。抵抗着严寒的房屋,流动着温

原标题:暖心行动—隆冬里为流浪猫狗撑起一个家

  临近冬至,天气日益寒冷。抵抗着严寒的房屋,流动着温暖的被窝,氤氲着雾气的热饮,这样的冬天窝在家里的我们仍然是幸福满满的。但你是否知道,在一个这样寒冷的冬天里,会有多少流浪猫缩在车轮下瑟瑟发抖?又有多少流浪狗在荒芜的冬天食不果腹?

  12月7日,知名宠物分享大V博主狗眼看世界发布话题#我想有个家##暖心行动#,号召网友们关爱流浪动物,鼓励大家以领养代替购买,为小动物找一个温暖的家。8日,苏宁文创联手苏宁易购发布#暖心行动#、#我想有个家#公益主题活动,苏宁文创旗下龙珠直播,苏宁影城,PP视频纷纷响应,号召大家改造快递盒,创建宠物温暖新家,共同关爱流浪小动物的点点滴滴。这样的善举让大家深受感动,也引来了网友的纷纷转发支持。

  与此同时,苏宁红孩子组织众多可爱的小朋友一起动手,通过他们自己五彩斑斓的想象力和专门认真的笔触,将普通的苏宁快递盒进行裁剪和填充,再在盒子表面画上一幅幅充满童趣和祝福的图画,制作成一个个小而温暖的宠物之家。苏宁希望这份爱心可以通过这一个个用手工和绘画完成的快递盒,给流浪猫狗带来一份冬日里的温暖,并传达给每一个看到这些宠物之家的人。

  扔掉一个快递盒,我们只会看到一个废弃的垃圾,但改造一个快递盒,就能给流浪动物一个简单温暖的家。这些小小的快递盒,不仅是小小的宠物之家,更代表着孩子们的善良和关爱,及在寒冬里一份份暖暖的心意。

  据调查,中国目前的城市流浪猫猫狗的数目庞大,曾有一项数据表明,仅在深圳这一个城市平均每平方公里就有16只流浪狗,而在其他城市,隆冬已至,流浪宠物的状况更是堪忧。

  此次,苏宁文创这次特地准备了一万个便携宠物之家,供大家放置在家附近,为流浪猫狗提供一个临时的家。如果大家想要参与这次暖心行动,欢迎大家关注苏宁文创微博和微信的最新动态,一起发声,一起助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