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演现场与武大学子亲密互动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主演现场与武大学子亲密互动 本报讯(记者梅冬妮)前晚,正在爱奇艺热播的《你好,旧时光》携手主

原标题:主演现场与武大学子亲密互动

本报讯(记者梅冬妮)前晚,正在爱奇艺热播的《你好,旧时光》携手主创和主演在武汉大学珞珈山庄举办了见面会。《你好,旧时光》的导演沙漠与《最好的我们》的导演刘畅,主演李兰迪、张新成、曹恩齐到场与武大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互动。

《你好,旧时光》由新锐导演沙漠执导,95后新生代演员李兰迪、张新成等领衔主演,讲述了余周周、林杨和其身边的小伙伴共同成长的青春故事。活动现场,三位主演不仅大方回应了网友和现场粉丝的提问,更是大放福利,引发现场观众连连尖叫。最让粉丝心跳的时刻,是三位主演邀请粉丝上台重现剧集中高甜场景。当“神仙哥哥”曹恩齐和女粉丝亲密接触、张新成深情凝望女粉丝“目光杀”时,都让全场躁动。

而在活动最后,三位主演不仅齐戴猫犬头饰进行五连拍萌翻全场,还与现场粉丝还原经典剧照送福利,引发粉丝们高声叫好。

(武汉晨报)

责编:汉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