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力帆官宣前葡萄牙主帅上任 曾带队进欧洲杯4强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力帆官宣前葡萄牙主帅上任 曾带队进欧洲杯4强 华龙网2017年12月12日讯 重庆当代力帆俱

原标题:力帆官宣前葡萄牙主帅上任 曾带队进欧洲杯4强

华龙网2017年12月12日讯 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官方宣布前葡萄牙国家队主帅保罗-本托正式出任球队新主帅,重庆当代力帆与韩国籍主帅张外龙协商解约,新赛季保罗-本托将率领球队征战中超联赛。2015年重庆力帆重返中超以来,先后经历了王宝山、张外龙两名主帅,保罗-本托的到来绝对是队史最大牌主帅。

保罗-本托出生于1969年,是一名前葡萄牙国脚,球员时代司职中场,曾效力于本菲卡、葡萄牙体育等豪门俱乐部,并参加过2000年欧洲杯和2002年世界杯。2004年退役后,保罗-本托先后执教过葡萄牙体育的青年队和一线队,获得过2次葡萄牙杯和葡萄牙超级杯的冠军。2010年,保罗-本托接替奎罗兹出任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成功率队杀入2012年欧洲杯的四强,但在2014年的世界杯上葡萄牙小组就遭淘汰。2014年9月,保罗-本托在欧洲杯预选赛中主场不敌阿尔巴尼亚后下课。

华龙网整合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