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玟跳舞跳到腿冒血,为什么网友还说她太娇气


来源:谈资

原标题:李玟开演唱会跳舞跳到腿冒血,但网友还说她太娇气 年底了,一年的工作到了尾,是时候该打总结了。

年底了,一年的工作到了尾,是时候该打总结了。但是李玟这两天还在开演唱会,可以说是非常敬业了。

144476929

上周六晚上呢李玟就在长沙开个唱了。李玟真的很爱长沙,一直说长沙是她的第二故乡,所以当天晚上简直是相当卖力,又跳又唱,李玟妈妈也来了现场给她加油打气。

不过太卖力,因为地板太滑,李玟跳舞的时候不小心就摔倒了,右腿上的丝袜都被磕破了,还一直在冒血。

其实伤势应该还是蛮严重的,李玟当时就在台上说自己“流了血,骨头断了”,but还是很敬业,又唱又跳带伤足足坚持了两个小时直到演唱会结束。

144476926

演唱会下来,第二天下午李玟才有空发条微博说自己的伤势,还配了一张图片。

QQ截图20171211160643

图片真的是有点吓人了!腿中间一个血窟窿,周围的皮肤都染了血,感觉处理不好是要化脓的啊!李玟在微博上还说,既然大家都叫她去医院,那她就去一趟好了。嗯……这已经不是大家叫不叫你去医院的事啊,这种程度不去医院的话可能会影响接下来的演艺生涯吧。

6777c709ly1fmbrn9inn8j20hs0npt9m

粉丝当然是很心疼了,一个个在评论区里眼泪汪汪。其实别说粉丝了,我看了都觉得有点心疼,李玟真的太拼了,这得有多痛啊。

不过有些网友就也太严格了吧,说李玟受这点伤“很娇气”。

主要是李玟受伤之后还坚持表演了两小时,可能真的不算很娇气了吧。

6777c709gy1flovg90s43j20ku16ytff

陈奕迅也曾经失足跌落舞台,但好在没伤到要害,都是不幸中的万幸。

timg

其实明星开演唱会真的会遇到很多意外,比如前几天五月天在上海开演唱会,居然差点火灾!估计五月天和五迷们都吓了一跳惹。开演唱会还是要注意安全呀,不管是歌手还是歌迷,安全最重要惹~

timg (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