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融客三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碧有信CEO戴凯受邀主持论坛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金融客三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碧有信CEO戴凯受邀主持论坛   12月10日,金融客论坛暨金融客

原标题:金融客三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碧有信CEO戴凯受邀主持论坛

  12月10日,金融客论坛暨金融客三周年庆典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庆典活动以“金融新周期”为主题,由13场主题演讲和3场圆桌论坛组成,廖理、黄震等权威专家,盛希泰、陶闯等行业领军人物出席论坛并发表了主题演讲,500余人共同观礼了这场年度论坛。碧桂园旗下社区金融平台碧有信CEO戴凯受邀主持本次论坛。

  金融客主席、尚诺集团董事长杨大勇做了开幕致辞,简单回顾了金融客的成长变化,提出了对金融客未来发展的希冀:“我们正处在新时代的起点之时,站在新周期执牛耳之地的北京金融大街之上,坐在新趋势金融创新与风险管理领域的众多有为之士之旁,可谓天时、地利、人和!新时代催生新周期,新周期带来新气象,新气象产生新作为!我们全体金融界人士和所有金融客家人,应该奋发图强、砥砺前行,让来自北京金融街的正能量,赋能实业,造福中国,改变世界!”

  继杨大勇充满激情的展望后,中央财经大学教授、金融法研究所所长黄震率先做了分享。他分析了过去一年,金融科技领域发生的8大事件,在总结归纳已发生的事件基础上,推导出中国金融科技2018年的10大走向。对于近年来金融科技的发展态势,他用了8个字总结:“过去未去、未来已来”。

  安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高善文从专业的角度分析了今年A股市场的风格特征,展望未来,他认为,A股市场风格的变化需要两个基本的因素,至少有一个根本性的转变,要么经济很确定地往上走,要么流动性有实质性的缓解。如果这两个因素同时出现,有可能逐步转化成为一个全面的牛市。

  据了解,继10日金融街威斯汀的主论坛后,11日、12日、13日下午,在金融客咖啡金色大厅将分别举行“全球视野下的二级市场投资与展望”、“金融与艺术的对话”、“若水灵兰雅集”等系列分论坛。

  金融客咖啡成立于2014年11月30日, 由来自北大、清华、五道口、中财、人大、南开、武大、复旦、中欧、长江、哈佛、沃顿等知名高校的200位金融行业精英以众筹模式创立,是咖啡馆,也是交易所,更是一个金融界精英社交网络和思想互动平台。金融客咖啡旨在汇聚全国各地重要金融城市以及国际主要金融中心的代表,整合金融圈子人脉,打开跨界对话渠道,成为全球金融领域各行业高层、上市公司企业家聚集的高端金融社交圈以及金融行业重要消息的交流枢纽地。本着互联网“平等、民主、去中心化”的思维,金融客咖啡未来有望成为金融街的新地标。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