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连续被四辆车碾过身亡 无一人停车查看


来源:地球那些事儿

据英国都市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一(12月11日)早上,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子在伦敦街头被车撞倒后,又被三辆车连续碾压,四辆肇事车没有一辆车停下查看情况,女子最终伤重不治身亡。受害女子身份尚未确定,年龄判断

据英国都市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一(12月11日)早上,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子在伦敦街头被车撞倒后,又被三辆车连续碾压,四辆肇事车没有一辆车停下查看情况,女子最终伤重不治身亡。

受害女子身份尚未确定,年龄判断在20至30岁之间,周一早上在伦敦南部的Tulse Hill的人行横道上行走时,被一辆货车撞倒。

肇事货车逃逸,随后,又有一辆货车经过,碾压了被撞倒的女子,仍然没有停车。

之后,又有两辆轿车经过此地,碾压了女子后逃逸。

有目击者报警并叫了救护车,上午六点五分钟左右,警务人员和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救治,但女子伤势过重,在07:21被宣布死亡。

当地警方仍在确定女子身份,并呼吁目击者提供线索,敦促四辆肇事车司机主动投案。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