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中国大众滑雪技术大奖赛首战亚布力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第三届中国大众滑雪技术大奖赛首战亚布力 本报讯(记者王志强)为进一步实现“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

原标题:第三届中国大众滑雪技术大奖赛首战亚布力

本报讯(记者王志强)为进一步实现“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促进和吸引更多大众人群上冰雪,第三届中国大众滑雪技术大奖赛(以下简称“大技赛”)9日~10日在中国滑雪胜地亚布力的阳光度假村开启首站比赛。

本届比赛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旨在通过大赛平台检验大众滑雪的技术水平,从而选出滑雪技术最优秀的选手,让他们成为引领者带动更多人进一步推动我国滑雪运动的发展。同时为了规范大众滑雪技术,提升滑雪者对自己滑雪水平的认知,“大技赛”组委会协同哈尔滨体育学院及国内有关专家学者共同制定了《大众滑雪技术等级评定实施方案》,在此次比赛中推广实施,近百名选手获得相应等级认证,成为方案实施后中国首批获得中级水平认证的雪友。这意味着,从今以后中国有了面向大众人群的滑雪技术等级评定标准,滑雪爱好者可通过技术等级评定认识自身滑雪技术水平,在安全的前提下享受滑雪运动的乐趣。

比赛共设6站预选赛和1站总决赛,由永乐体育、大连滑雪协会及张家口滑雪协会共同主办,哈尔滨体育学院和娅豪集团协办。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