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假新闻!特朗普怒怼:我哪有看8个小时电视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假新闻!特朗普发飙怒怼:我哪有看8个小时电视!海外网12月12日电 美媒9日曝出特朗普的“特殊癖好”,称其每天要花8小时收看电视节目。对此,特朗普发推怒怼《纽约时报》:

erw.jpg

美国总统特朗普(资料图图源:路透社)

原标题:假新闻!特朗普发飙怒怼:我哪有看8个小时电视!

海外网12月12日电 美媒9日曝出特朗普的“特殊癖好”,称其每天要花8小时收看电视节目。对此,特朗普发推怒怼《纽约时报》:这是一个假新闻!特朗普发飙称,“我没有看8个小时的电视!我根本不看CNN!我也不看愚蠢的唐•莱蒙!”

微信截图_20171212001929.png

特朗普推文截图

“又是一个假新闻!这次,糟糕的@nytimes(《纽约时报》)竟声称我每天看4至8小时的电视,大错特错!而且,就算有过的话,我也几乎不看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和MSNBC(微软全国广播公司节目)这2个假新闻制造者。我从来不看我曾经称之为“电视上最愚蠢的男人”唐•莱蒙(Don Lemon,CNN节目主持人,2011年出柜)的节目,糟糕的报道!”

微信截图_20171212024431.png

CNN节目主持人唐•莱蒙(Don Lemon)(资料图)

美媒9日曝出总统特朗普的特殊癖好,称其每天要花8小时收看电视节目,此外,他每天还要喝掉12罐可乐。据相关人士透露,虽然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曾数次被特朗普斥责播报“假新闻”,而他照旧观看。有知情人士透露,有时特朗普看了的新闻后,他整天会火冒三丈,然后便会在推特上炮轰激怒他的媒体。

果然,特朗普再次“火冒三丈”!他发飙怒怼《纽约时报》,“我没有看8个小时的电视!我根本不看CNN!我也不看愚蠢的唐•莱蒙!”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放下早间工作,发起了一场针对他电视观看习惯的猛烈自卫。特朗普怒称,我没有1天在电视旁赖8个小时,而且如果有的话,我也几乎不看CNN。

472AE48900000578-5163579-image-a-20_1512866639634.jpg

美国总统特朗普(图源:法新社)

此前9月份,特朗普曾告诉记者自己不怎么看电视,但相关人士却透露称,特朗普每天看8个小时的电视,从早晨5点半到夜里很晚。

在《纽约时报》发布了一个关于特朗普日常“为自我保护作斗争”的长篇报道后,美国多家媒体竞争做关于特朗普的节目。

节目中包括讲述世界上最强大国家的领导人怎样度过一天的生活,甚至还会提及几个特朗普扬眉的细节。

据相关人士透露,特朗普每天只睡5至6个小时,早上5点半起床后他便会在白宫的卧室里看电视,每天至少要花4小时看新闻,偶尔能看上8小时。

特朗普使用高级数字录像设备系统收看福克斯主持人的节目,包括珍妮·皮洛(Jeanine Pirro)、肖恩·汉尼提(Sean Hannity)以及劳拉.殷格拉罕(Laura Ingraham),他经常把喜欢的有线电视新闻录下来。

报道称,他有时也一边看一边骂CNN的赖蒙(Don Lemon)主持的节目。而且,除了他本人和白宫技术幕僚之外,任何人都不准动他的电视遥控器。

1512962323624853.jpg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并且,观看电视期间,为了补充能量,特朗普经常暴饮12罐健怡可乐。

特朗普经常在推特上怒怼CNN。

4737E76C00000578-5167683-image-a-25_1513004577903.jpg

特朗普推特截图

“你看到CNN(特朗普讽刺为“克林顿新闻网站”Clinton News Network)为了收视率有多坏了吗?有像Don Lemon这样的家伙,谁还能有更多期待?”

据称,当白宫餐厅召开会议时,特朗普看电视的冲动非常强烈。当他离开后,这个60英寸的电视还在不停地播放着。

据相关人士透露,尽管是静音,但特朗普的眼睛还是不停地瞄着,以保证不错过滚动新闻。

据此前报道,报道指出,“上任一年多以来,特朗普正在重新定义‘总统’的含义,而推特是其执政的一把利剑。”特朗普自2016年当选美国总统以来,其推特账号受到高度关注,目前粉丝数量为4402万。而特朗普更新推文的次数频繁,也为其赢得了“推特治国”的称号。其推文风格以“炮火四射”的风格闻名,除了透过推特抒发不满,畅所欲言,还经常把自己的观点透过推文公之于众。据推特此前公布的最新公布年度统计报告显示,2017年在推特上受到讨论最多的人物便是是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推荐
特朗普白宫生活揭秘 日饮一打可乐看8小时电视 http://p2.ifengimg.com/a/2017_50/b1292e57c2b8f0d.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