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春工大成立大学生学习研究会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长春工大成立大学生学习研究会 本报讯(记者李文瑶)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

原标题:长春工大成立大学生学习研究会

本报讯(记者李文瑶)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长春工大人文信息学院组建成立大学生学习研究会。

成立大会上,学院团委书记、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学组织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孟晔老师宣读了《关于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学习研究会的决定》。孟老师说:“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全校万余名学生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各院系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研读活动。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积极要求成立校级学习研究会,让不同专业、不同年龄的学生能够有共同交流学习的平台。学院研究同意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学习研究会,希望同学们自发自觉组织学习好党的最新理论,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升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

学习研究会由学生代表举手表决组建理事会,选举金融系2016级学生孙加旺担任第一届会长。

学习研究会将成立宣讲团,在校内举办报告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内部也要组织开展知识问答竞赛,检验学习成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