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杭州保姆放火案后起火房屋内景首次曝光


来源:新文化报

原标题:杭州保姆放火案后起火房屋内景首次曝光今年6月22日,在浙江杭州蓝色钱江小区内做保姆的莫焕晶在雇主家中放火,案件导致屋主朱小贞和3个孩子在内一家4口死亡,之后,莫焕晶因涉嫌故意放火、盗窃被提起公

起火房屋内景

原标题:杭州保姆放火案后起火房屋内景首次曝光

今年6月22日,在浙江杭州蓝色钱江小区内做保姆的莫焕晶在雇主家中放火,案件导致屋主朱小贞和3个孩子在内一家4口死亡,之后,莫焕晶因涉嫌故意放火、盗窃被提起公诉,目前案件尚未开庭。

12月10日,朱小贞的哥哥朱庆丰通过微博发出一组图片,这是火灾后,屋内场景首次曝光。据这组图片显示,事发房屋内损毁严重。

一家五口,只剩下林生斌,翻开他的微信,最新朋友圈定格在一家5口的合照,林生斌在中间,大儿子林柽一比着V字手势靠在他肩上,朱小贞倚着小儿子林青潼,二女儿林臻娅则在后面搞怪卖萌,背景是他们未曾烧毁的家。

林生斌留下了这样一段文字:“我们无法抗拒命运,就像我们无法抗拒太阳的西落。人生就像一个轮回,等时空轮回结束了,我转身,你回头,依然还是最美的邂逅。” (综合)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推荐
杭州纵火案保姆手书致歉信曝光:难忍煎熬 愿立刻去死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9/e951186cc729fef.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