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受冷空气影响气温继续下降,这周小雪或将悄悄来临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受冷空气影响气温继续下降,这周小雪或将悄悄来临 11日,记者从德州市气象局获悉,预计未来一周

原标题:受冷空气影响气温继续下降,这周小雪或将悄悄来临

11日,记者从德州市气象局获悉,预计未来一周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持续下降。14日傍晚到夜间德州市局部有小雪。周最低气温-8℃,出现在12日和13日早晨,最高气温5℃,出现在15日和17日。

清冽的寒风带来了良好的空气质量,空气能见度大为改善。根据环保部门的监测,从11日0时起到14时,德州空气质量等级保持为良,15时到17时,气质水平升级为优。11日0时至17时,德州PM2.5浓度最低仅为8微克/立方米。根据德州市气象部门的监测,11日06时00分,各个县市区的空气能见度分别为:德城区,24.2公里;陵城区,22.2公里;宁津,21.7公里;乐陵,35.0公里;庆云,12.4公里;临邑,34.9公里;武城,17.0公里;平原,35.0公里;夏津,35.0公里;禹城,14.8公里;齐河,16.2公里。

虽然天朗气清的好天气让人身心舒畅,不过空气的干燥程度却让不少市民叫苦不迭。“最近家里特别干燥,特别是暖气来了以后,湿度不到10%,湿度计爆表了好多次,每天早上都难受醒了,感觉喉咙都冒烟了。”家住开发区翠湖庄园的孙女士称,这两天家人的嗓子都不舒服,老人的慢性咽炎又复发了,现在她每天晚上都往地上洒水,盼着赶紧来场降雪增加点湿度。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振 通讯员 徐浩然)

编辑 小新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