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纽约曼哈顿市区发生自杀式爆炸 1人被拘捕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美国纽约一客运总站疑似发生爆炸 一人被拘捕海外网12月11日电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美国纽约曼哈顿纽新航港局客运总站疑似发生爆炸。目前,警方、消防人员以及拆弹小组已经赶赴现场。目前已有一人被

最新消息汇总:美国当地时间11日早8时许,纽约曼哈顿市区发生爆炸。①爆炸地点为港务局车站和时报广场的地下人行走廊,爆炸致两行人受伤;②警方发现一管状爆炸物,并称爆炸物不止一个;③嫌疑人20岁左右,来自孟加拉地区,穿着自杀背心,在爆炸中受伤严重,已被警方控制。其居住在纽约布鲁克林,已在美7年。(央视记者杨春)

原标题:美国纽约一客运总站疑似发生爆炸 一人被拘捕

海外网12月11日电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美国纽约曼哈顿纽新航港局客运总站疑似发生爆炸。目前,警方、消防人员以及拆弹小组已经赶赴现场。目前已有一人被拘捕。

路透社称,这起爆炸事件有可能是恐袭,目前已经导致2人受伤。美国广播公司ABC稍早前指出,美国港口当局巴士总站爆炸由管制炸弹引起,有数人受伤。白宫发言人桑德斯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听取了有关纽约爆炸袭击事件的简报。

另据新华社快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岛11日上午发生疑似自杀式爆炸,数人受伤。 ​​​​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推荐
视频:突发!纽约曼哈顿区发生爆炸 紧邻时代广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1/859DBC00A03AA3710119A8BFB50B83BA3D8AAC22_size163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