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教科书式老赖事件最新进展:肇事方申请法医再次鉴定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教科书式老赖事件最新进展:黄淑芬方提再次鉴定申请11日晚,受害者之子赵勇告诉北青报记者,晚7点左右,“失联”数日的肇事者黄淑芬通过交警方联系到他,表示已请律师提交鉴定异

原标题:教科书式老赖事件最新进展:黄淑芬方提再次鉴定申请

引发社会关注的河北唐山“教科书式耍赖”一事,12月11日晚又有最新进展。12月11日晚,事件受害者赵香斌的儿子赵勇告诉北青报记者,他刚从交警处得知,黄淑芬已请律师提交鉴定异议书,要求唐山市检察院法医再次鉴定。赵勇担心,黄淑芬这一诉求可能会导致父亲的遗体还要再解剖一次。

12月1日,赵勇父亲赵香斌遭遇交通事故两年多后,因抢救无效离世。随后,唐山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出具的法医病理鉴定书显示,赵香斌系因交通伤致特重型颅脑损伤后长期处于植物生存状态并发多器官功能衰竭死亡。赵勇告诉北青报记者,尸检结果显示父亲的死与交通事故有因果关系,他们将要追究肇事者黄淑芬的刑事责任。

与此同时,肇事者黄淑芬在法院拘留15日期满后,未再联系过赵勇一家。12月11日晚,赵勇告诉北青报记者,晚7点左右,“失联”数日的肇事者黄淑芬,通过交警方联系到他,表示已请律师提交鉴定异议书,要求法医再次鉴定。这意味着,“这次不仅面临常规解剖,可能要摘除器官送到各个医院做病理切片……(父亲)在痛苦中离世,(可能)最后连个全尸都留不下。不管结果怎样,(肇事者黄淑芬)没有考虑过我们家属的感受,对我们一点尊重都没有。”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推荐
“教科书式耍赖”受害者经鉴定因车祸而死 家属将追老赖刑责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1/6ED7C6C3B2831E19DF36EAE3A2E499270F1D5911_size176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